沐安安九九

【夏彦】啊对对对,你怎么知道渡鸦有老婆了?

-论坛体

-原帖:今年带训的教官都是魔鬼吗!

 

1L楼主

如题,救——今年的教官也太恐怖了吧,真的没有人能管管吗!这是人能完成的训练量?再这样下去人是会疯掉的吧,是会疯掉的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每年这个时候,我的快乐又回来了。

 

3L

看到这个标题,我啪的一下点了进来,住下吃瓜

 

4L

笑了,刚刚还在想这年头的小孩怎么这么不经练了,看了一眼他们的教官,是x……啊,那没事了。

 

5L

默哀祝福

 

6L

默哀祝福

 

7L

默哀……哦不对,那好像也是我的教官……

 

8L楼主

不太懂,国安部内部可以向教官发出挑战吗?明明看着比我们大不了几岁的样子啊,凭什么这么压榨我们啊!

 

9L

如果4楼的消息保真的话,我只能说……

 

10L

楼主快冲!我们在精神上支持你!就是说啊,这年头的年轻人就是要有点冲劲,遇到不合理的事情要勇于反抗。你看看你们教官当年,那可是实训第一天就和他教官打了不下二十个回合的人。

 

11L楼主

……

一时难以区分楼上是敌是友

 

12L

楼主别怕,夏教官除了平时面无表情的时候看着吓人了一点,实战的时候打人疼了一点,动不动就喜欢来个负重十公里并嘲讽一下你们真的很慢之外,也是很好交流的。

 

13L

记忆犹新

 

14L

此生难忘

 

15L

楼上好……好整齐

 

16L

是今年1区的夏教官吗?我感觉他人还挺温柔的,怎么看起来大家都深受迫害的样子?

 

17L楼主

温柔????????!!!

 

18L

哈哈哈哈哈哈好

楼主:你仿佛在逗我。

 

19L

楼上别吵,16楼肯定有内幕。来来来递上话筒,兄弟您请您请。

 

20L

啊啊啊?倒也不是什么内幕吧,就是前几天去一区整理案件资料的时候在档案室遇到了夏教官。拜托,那可是夏教官诶!一区的风云人物,王牌特工的代名词!(不好意思我克制一下)我当下一整个就是愣在原地,留在档案室处理工作的时候完全就是大气不敢出的状态。结果就在我纠结能不能去找夏教官要个签名的时候,他电话响了,然后人就出去了。趁着人还没走远我偷听了两句,感觉夏教官超级温柔啊,人也很好说话,甚至有点……

 

21L

有点?

 

22L

夹起来了

(这是可以说的嘛?溜了溜了小命不保)

 

23L

 

24L

??

 

25L

????

 

26L

啧,楼上队形巴行

 

27L

夹子音的夏教官?我火速前来住下

 

28L

卧槽,是完全无法想象的情况了好嘛?夏教官,微笑,且温柔地对你说:“再去负重十公里。”是魔鬼吗???

 

29L

什么?夹子音的夏教官?这年头的年轻人,道德在哪里?底线在哪里?音频在哪里?联系方式又在哪里?!

 

30L楼主

哇,不是,虽说这是个匿名帖,但是你们这样搞得我很慌啊

 

31L

哦吼,我说这个帖子怎么突然火起来,感情都揪着夏彦这一个流量密码使劲薅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小心等会你们夏教官看到了一个个给你们都揪出来。

 

32L

楼上,哥……别这样,您看看就我们之前的发疯语录,夏教官看到了之后,我们还能有条活路吗?

 

33L

估计还能活一会儿,夏彦这会儿正和他的小青梅在一起呢,估计没空看论坛。在明天集训之前你们应该还能存活一阵。

 

34L

那没事了/:叉个腰

 

35L

不是?重点是这个吗?33楼细说!小青梅?夏教官还有小青梅?!

 

36L

哦吼,又到了一年一度给新的小朋友们倒狗粮的时候了吗!那我可就得好好说道说道了,等我打个字。

 

37L

是女朋友啦

 

38L

纠正一下,是未婚妻

 

39L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不知道渡鸦有老婆了吧

 40L

没大没小的,小青梅也是你们叫的吗!叫嫂子!

 

41L

感觉突然一下子炸出来了好多知情人士,前排坐下吃瓜,顺带兜售瓜子汽水。

 

42L

给我来一瓶(bushi)

 

43L

害,这事儿说来也不是什么秘密。就是夏彦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小青梅,这小子喜欢人家老久了,就算是后面被国安部招安好几年没见到面也一直放在心里偷偷想着。自从他加入国安部起,那个小青梅就已经是他唯一的资产对接人了。唉,想当初看夏彦平时那个狠劲,部里面的几个老家伙还总担心这小子到最后是不是要孤独终老了,结果没想到人家早就自己谋划好了。就说受伤被强制要求住院的那次,还搁那儿自己打磨戒指呢。

 

44L

唯一的资产对接人……我的天

 

45L

说起这个,作为以身试法第一人,我觉得我必须要提醒一下各位小朋友们,国安部内部有一个不成文的法则——如果有一天你在总部,或者是未名分部的基地冰箱里看到了一个橙黄色带有小狗图案的饭盒,或者是任何与基地一帮大老爷们儿不相符的甜品包括但不限于泡芙,奶茶,小蛋糕等等等等……我劝各位都最好不要碰,再爱吃甜食也要忍住!记住,基地没有下午茶,没有!

 

46L

哦莫,这已经成为口口相传的法则了吗?哈哈哈哈哈,看得出来楼上似乎有什么悲惨的经历。

 

47L

Emmmmm,那个,今天看到休息室客厅的冰箱里面有一碟小蛋糕拿了一个块……

 

48L

……

 

49L

……

 

50L

不是,你们这样我很害怕。

 

51L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东边休息室是扬医生和夏教官的吧?

 

52L

我始终忘不了上次嘴欠在渡鸦打开饭盒之后和他说了一句:“今天食堂的饭这么难看吗?”之后对方看着我的眼神,他沉默的样子仿佛连我的遗书怎么寄出去都已安排好了。至于楼上那位好兄弟,我只能告诉说上一次动了夏彦给嫂子准备的小蛋糕的人,第二天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下对练场的。

 

53L

……罢了,摆!直接开摆。有无好心人能再告诉我点夏教官的八卦了却了我此生最后的心愿(抹泪)

 

54L

啊,不是?渡鸦?一区的那个渡鸦?有对象了??

 

55L

不是吧,楼上是2G的网吗?我觉得渡鸦自从订婚之后简直就是把“我有老婆了”五个字写在脸上了好吧?是谁前几天半夜开紧急会议的时候头上还顶着粉红色的一字夹!是谁每次完成任务之后第一个就打报告回家的,而且每次给的理由还是“不好意思,我爱人还在家里等我回去”啊!又是谁,每次去别的城市出任务在休息的间隙就在那里疯狂搜这个城市的特产,被发现了还会很不好意思挠挠头说:“先带回去给她试试,她应该会喜欢。”

 

56L

震惊,国安部面瘫酷哥竟化身炫妻狂魔,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关注今天的未名说法——

 

57L

楼上是懂得如何写开场白的。

 

58L

救命啊,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冷酷无情的夏教官吗?

 

59L

保真,比真金还真。想当初有幸和渡鸦一组出过任务,当时他全程黑脸,属于是自己人都不太敢靠近的地步。回到会议室之后原本应该是有一个文件要拿过去给他签字的,因为当时没有人敢去,最后只得通过划拳诞生了一名可悲的幸运儿。结果你猜怎么着,刚打开门我就听到了夏哥非常委屈地在和电话那头说:“可是我们已经好几天没有抱抱了,你上司怎么总给你安排出差,说好的每天都会有一个亲亲你昨天也忘了,我通宵苦巴巴地等了一宿。”

 

60L

我……我……卧槽???

 

61L

这是夏哥???

 

62L

只有我很好奇59楼后来怎么样了吗?

 

63L

咳咳,鉴于我当时已经说完“报告”和“文件已经打印好……好……”

于是乎我大脑飞速运转为夏哥接上了半句“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然后带上门退了出去。惭愧惭愧。

 

64L

??莫?

 

65L

哈哈哈哈哈哈,救命,那一秒他的智商甚至超过了爱因斯坦。

 

66L

你还真别说,你嫂子应该也是唯一一个能管住渡鸦的人了。这小子完成任务一向是连命都不要了的,从当年刚入部的时候就是这样的。要搁现在,哪有人刚开始训练一年就打破部里几乎所有项目的记录。从对练的时候被压着打根本出不了手,到五人以下对练无一败绩只用了三个月。这可都是你夏哥的传奇战绩。到后面出任务的时候几乎就没怎么见到他不带点伤回来。也是在订婚以后才开始收敛了一点,就算受伤了也会好好听从医嘱处理好伤口,不然能不能进家门估计还是个问题。以上内容,转自某个不肯透露姓名的扬医生。

 

67L

了解了,这就去逮着扬医生拷问

 

68L

了解了,这就去扒扒嫂子的履历,能降得住夏哥,那得是什么人啊?

 

69L

?楼上?你的举动很危险

 

70L

没见过本人,听说是个律师。

 

71L

有幸在夏哥手里见过照片(双手合十)我能活到今天真不容易

 

72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兄弟的经历当真可以称得上是多灾多难

 

73L

说起这个,因为曾经被调到未名分局一段时间,所以我可能也是少数不多见过嫂子真人的人?

 

74L

!!!!!!!

 

75L

这种事情我们怎么好意思知道,兄弟你快仔细说说!这对我非常重要!

 

76L

+1

 

77L

啊,是几个月前吧,让我想想。那天那个任务原本是不需要夏哥参与的,所以也没有提前给他说。不过当时偏巧一向很少去酒吧那个据点的boss出现了,队长联合指挥部作出分析就将原本的探查任务改成了就地抓捕,为确保任务成功我们联系了当时就在附近的国安部成员,其中就有夏队。

虽说夏队的声音平时听起来就挺严肃低沉的,但是那天着实是把我吓到了。太冷了,交代任务具体信息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当真是切身体会了一回被夏队审讯的感觉,是那种下一秒匕首就能贴上脖颈的感觉。虽说如果是我休息日突然被通知加班也会很想大骂指挥部,但是当时的夏队真的,很恐怖!

 

78L

天哪……

 

79L

曾经听师傅提到过夏队的审讯手段,只能说,为层楼的兄弟默哀一秒。

 

80L

虽然但是,嫂子呢嫂子呢嫂子呢!

 

81L

正要说,就在我心里想过无数个挨骂或者说加训的可能后,电话那边突然传来了一个宛如天籁(别问,问就是当时把我从夏队的威压中解救出来的都是神!)的女声问夏队怎么突然脸色那么难看,是不是又瞒着她干了什么之类的。刚刚听到两句,夏队就把电话挂了!

然后半分钟后我就收到了夏队的消息说他十分钟内会到指定地点集合。按道理说,这件事儿应当没有后续了,但是挂掉电话的当下我就看到不远处夏队和一个女孩子的身影。

多少是有点年少轻狂,我直接打开了那个点位附近的监听设备。

 

82L

66666

 

83L

卧槽,是个勇者。

 

84L

就是,你们懂吗!上一秒还很冷漠的夏队,下一秒就拦腰抱住那个企图踮起脚摸摸他头发的女孩,然后用非常软的声音撒娇说:“好不容易可以把我们的大忙人带出来休息,怎么偏偏这个时候有任务啊”,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但是在我的视角里,夏队一整个就是黏在那个姑娘身上了啊啊啊!后面任务中途boss脱离了监控范围一时间大伙儿都还挺紧张的,也就没关注到嫂子的情报了。

 

85L

那就对上了。我方才还在想会不会是那个女生。

这么说来,其实最后boss的线索是嫂子传递给我们的。当时驻守附近的人引发了小范围的骚动结果是那个姑娘帮忙出手解围的,也是她趁机把目标的动向告诉了我们。那时我还怀疑过,在已经发生了爆炸骚动的情况下,她一个女生还留在距离案发现场这么近距离的咖啡厅里有些奇怪,但因为她出示了律师的身份,所以我原本觉得她注意到这些可能只是出于职业的敏感度,再加上她说她在等一个很重要的人。现在想来,应该是在等夏队吧。

 

86L

嫂子……感觉也很勇啊

 

87L

我私心劝过一句,说现在这里很危险,你没有义务和责任继续留在这里,想来你朋友也不会介意的。但是她当时很坚定地告诉我:“我答应过他不会让自己陷入危险,所以我没有选择贸然跟上去。但,倘若我一个人回去了,那他岂不是又要一个人怀疑很久,会不会因为今天被打断了出游的计划惹我生气了,即便我知道只要我们见面这个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但就当是我私心作祟,我一刻也不想他因此而陷入自责。”

我还挺好奇这姑娘的,所以任务结束之后过去看她还是一个人在那儿就过去简单聊了两句,问了问他在等谁。

 

88L

“他呀,是一个嘴上说着你快回去这里不安全,但是又把‘我好想好想和你多待一会儿’写在脸上的人。”

“所以我告诉他说,这是多好的一个机会,让我体验一把接他下班的感觉!”

“你问为什么我这么相信自己会等到他?”

“说来您别见外,虽说我未婚夫先前确实有过想要悄悄溜走的前科,但是我始终都坚信,他一定会回来的,一定会再一次,出现在我面前,就像是曾经我们的无数次分离与重逢一样。”

“而且我猜——他说不定还会带上今早出门前和我说过的我一定会喜欢的咖啡店的新品呢!”

 

89L

我的天……

 

90L

这就是狗粮吗!这就是王牌特工的爱情吗!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兄弟们随意。

 

91L

笑了,你们是没见过你夏哥把你嫂子保护得有多严实。更何况,就夏彦在他小青梅面前的表现,哪里还需要对方降服。完全属于是无论什么情况,只要是律师小姐,他就会心甘情愿俯首称臣的程度了。

 

92L

可恶,这就是他小子有女朋友的原因吗??

 

93L楼主

虽然但是,所以,我们可以求嫂子让夏哥减轻一点训练量吗?(顶着锅盖逃走)

 

94L

楼主shsjncja

 

95L

最新消息,夏教官的班今晚加训!!!!

 

96L

??楼主??好毒奶!

 

97L

别问,问就是刚刚在休息室的时候嫂子好像在拿夏教官的手机查资料,然后无意间发现了这个帖子,接着又随口说了一句“好想看看训练的夏教官”

 

98L

风紧扯呼!!!

 

99L

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小情侣间的情趣吗?就没有人为我们发声吗TvT

 

100L渡鸦(管理员)

……

一区一班全员,今晚六点加训一对一实战演习

评论(12)

热度(1840)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